无妄贪欢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抽卡也要 虐的我肝疼  (看着仓库好多张绝不放手。。。)

我家的鲍鱼刷长菇了啊啊啊啊啊:

***温馨提示5月12日早上新加了第三页P3♪( ´▽`)***

 


 

单纯在梦心湖太崩溃所以想画一个短篇骂许墨这个负心汉

 

可是不知道为何变成了这样的结尾(谜

 

SSR就算了施舍一张午睡的SR会死吗?!

 

我去找李总洛洛起子了喔?!!

 

你就跟那个组织的红发女人见鬼去吧混蛋!

 


 

「即使(你的卡池)没有我,你也要勇敢」

 

我的卡池应该没有实装许墨的卡。

评论

热度(14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